close


話說為了家人的健康,努力做晚餐,(要死了~~我好像超人喔!!)

(彌之音:ㄚ不就是家常不過的家常菜,有啥好說的...............)

哈~~不管,ANNIE你好棒喔!!(硬要稱讚自己~~)

這天做,義式肉丸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天ㄚ,我真太厲害,那ㄟ這好吃,真的!!

先把洋蔥碎、蔥花、一咪咪醬油(中西合璧.亂亂做)、一咪咪鹽、糖、麵粉(不要太白粉,肉會變硬)、胡椒、水

以上拌入絞肉中,用手摔打出筋。

把打好的絞肉取出適量的大小,塞入起司(我用起司片撕小塊),然後每顆小肉丸裹上麵粉入鍋煎炸(我不喜歡太油,所以用煎的方式)

煎好後取出,鍋入洋蔥塊、蕃茄塊、番茄汁炒香,在加入馬鈴薯塊翻炒,加入高湯滾一下,

煮1-2分鐘後加入炸好的肉丸小火燉一下,見湯快收汁時,再灑上起司、蔥花(應該是巴西里才對啦!不管,我愛蔥 哈~~)

完成。

哈哈,大成功,好好吃ㄚ,最後一定要灑上起司,才會香喔!大家可以試試囉!

以下其他菜色:

香煎豬排(我用里肌肉,先用醬油、蒜頭、酒醃入味),吃時擠上檸檬汁........




鮮姑炒萵苣,我們家都超愛吃菇類~~~~~~


醬鳳梨燒虱目魚(好好吃ㄚ,醬汁拌飯多吃一碗喔!)


就這樣,

還要再說一次,我那ㄟ這敖拉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