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2天應該是海棉寶寶上身,

做了無俚頭+白癡的事。


平常有空的時候會做做菜,

尤其是壓力大的時候,

做菜予我是很好的紓壓活動,

原來,專心的做一件事,可以暫時忘卻其他的煩擾!

尤其順應當日的心情,把餐桌一併佈置與擺設,

好心情可以延續很久~~~~~

於享受美食、美酒後,

開始刷廚房,更是消耗熱量最好的飯後運動,

可是因處女座的龜毛,我的三口爐台面上感覺似乎快要脫層皮拉!

真害~~~



話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前2天,想做白韭菜炒磨菇海鮮,

當天下班衝去超市買菜,

超愛逛超市的我,看的不亦樂乎,根本忘了時間,

結帳完才發現,時間根本來不及,匆匆趕去接FANNY,

只好買了好吃的豬腳飯(超好吃,下回介紹~~~~~~)

回家只燉了結頭菜小排湯,其他的菜來不及煮啦!!

我真是個壞媽媽,誰叫我每次進了超市都不想出來啦!(光是醬油就可以看很久, 哈哈哈!)

很喪氣,所以呢!

很天真的,想說先把菜準備好這樣隔天就可以直接下鍋,節省時間...(我那ㄟ這巧阿...........)

唉!人笨看面都知..........

老娘我切的是韭菜阿!雖然用保鮮膜包住,但仍包不住濃烈的味道............

媽阿!!

隔天整個冰箱都是臭味....

所以只好含著淚清冰箱(腰都快直不起來了....)


好主意1............

清冰箱,因為冰箱是放置食物的地方,所以建議不要用化學清潔劑,用天然的檸檬,

好用,味道又清新喔!先把檸檬汁擠出,加點水,然後用乾淨的抹布(我用拋棄用的不織布)擦拭,

檸檬皮不要丟放置冰箱的角落也可以除臭喔!

(但總覺得還是有味道...)

好主意2............

我再放置了咖啡渣和橘子皮,也是很好的除臭劑喔!

今天總算味道減輕很多,但不知怎麼的,應該是我太敏感,還是覺得有臭味,所以還放了....

好主意3...........

冰箱用竹炭,呼~~~~這些應該都有用了吧!  X的,快累死老娘。

終於老爺快看不下去,又要聽我歲歲唸,於是給了我一勞永逸的好主意....

好主意4...........

換冰箱


哇哩勒,阿是不會早說喔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