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FANNY對小提琴真是又愛又恨,

喜愛音樂時可以練習1個小時,但有時懶惰會敷衍了事的練習,(聽的出用心與敷衍!!鄰居們,SORRY拉!!)

對於音樂,小的時候我也常懶的練習,

但,我是那種絕對音準的人,

FANNY手指稍有偏差,對於我很容易聽的出,也難以忍受,便會馬上指正,

FANNY討厭我這樣,所以就會負氣亂拉一通,然後我的指正也會越來越多,

老師說,他年紀小,我要忍受.........

好啦!!  好啦!!  我是管太多了!!!!!!

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

一天,結束提琴課(老師超好,每次都會給禮物以資鼓勵!!)

這次得到的是「多色的自動原子筆」,

好可愛阿~~連我都想要,

我 : FANNY,這支筆可以送我嗎?好可愛喔!!

F : 嗯,我想想,可以啦!!可是,我有點委屈ㄋㄟ~~~~

我 : ...........那 那 借我好了。

F : 我這麼努力才得到的,你不應該不勞而獲喔!!

我 : ............(ㄚ是誰每次趕下班專車接送,學費也是我繳的耶~~嗚~~~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