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公 : 禮拜天同學要結婚。
我 : 男生OR女生阿?
老公 : 女生,要當先生娘了。
我 : 長的美嗎?
老公 : 美囉!
我 : 你說以前你很有女人緣,有包括她嗎?
老公 : -.- 她是我表妹。
我 : -.-||| ........

老公的表妹兼同學(到國中才知道她是表妹,太好笑!!)終於和結識多年的男友結婚了!!
已成為先生娘的她,臉上的幸福感染了我們大家,
只是她老公在花蓮慈濟,所以以後要見面的機會更少了,
不過聽說他們的宿舍大的可以再讓大夥兒,舉辨一次同學會。


*******餐廳在翡麗巴黎--一間法式蔬食餐廳,佈置的很溫馨,很美及浪漫。







****************新娘子***************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練習中,同學超可愛的寶寶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*菜單******************



************濃湯*****************



************餐點*****************
松露飯,脣齒之間都是松露的香味,久久不散。













************新郎新娘很隨性的到處坐,招呼大家。*************




****************感情太好的父子,雖然是吃法國菜,也不用舌吻吧!!!!!***********


*******************同學們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宜蓁,一定要幸福喔!!!**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