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這個世上阿公最喜歡我了,
每每只要大聲呼喊~~~阿公,
阿公在一分鐘內一定會出現,
:「阿公,我大便了!」
: 好,阿公擦擦
:「阿公,我要看DISNEY..」
: 等阿公看完棒球啦!
:「吼!公主芭比快演了耶!#$%*&....」(很兇的碎碎念)
: 喔!好...遙控器給妳@#$%*..(很小聲的碎碎念)
:「阿公,我們出去走走!」(甜的膩死人的聲音+無尾熊招數→黏住)
: 喔!好(午後涼爽的下午,其實已經快睡著了,不行!撐著!不知道是意識不清、還是抵擋不了可愛的我,就被帶進7-11了...)
~~~回家後~~
阿嬤:「吼!你是又帶她去買啥,黑白買%$#*&^...」(很兇的碎碎念)

~~~哈!在這個世上我也最喜歡阿公了...

PS. 我=FENNY
阿公=老爸
DEAR老爸:以前小時候你也沒對我這麼好,不要說買東西
竟然還幫孫女擦大便...
唉!!做人老爸該做的還是要做,只是遲早的問題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