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快年終了,接下來是什麼呢?當然是聖誕節囉!

今年應該還是沒什節目,和一般的日子同樣度過。

但覺得,還是要換個版面,正好顯現出,我多變的性格!

喜歡同中求變--

喝新的飲料(如果採到地雷,就會不小心留給老爺,噗~~)

明明就快遲到,還是想走新的路上班。

買風格差很大的衣服,所以,很多都還沒穿過,下輩子應該會當一隻魚,沒衣服穿!(好像動物都行喔!)

今年,年終如一,紅包包完就沒了,沒法花很大,希望在無法改變中,自己變化多點火花!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前些天看了單身男女這部電影,有點我可能不會愛你的FU....

我不是程又青,所以不愛李大仁,但,卻喜歡丁立威,除了劈腿這部份。

幸福很容易,也很困難,每天照著自我的情緒走,像股票指數,高低起伏。

生命中遇到的人事,有無力改變的,默默看著,早知道的結果,但,我仍不發一語,

無言抗議著,像個賭氣的孩子,努力生活累個半死!

從中,意想不到的收穫,給的我雖短暫卻真心笑靨!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看著快爆炸的客房,一定要找個時間好好整理,

該丟的,心一橫,都丟了吧!

二年沒碰的,就不會再愛它了,

念舊、回憶、不捨......,沒把記憶清空,裝不下新的美好~~~


原來,每個女人總有說不完的理由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歲月,真的不會停下腳步,

10年前,不覺得自己美,

現在卻好想回到當時的自己,

應該要好好想想如何調整一下門面,

每個人應都要有社會責任,出門在外還是要賞心悅目的好~~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要接下新的挑戰,不知是否吃的下的工作,

白目的勇往直前,這是我的優點,很容易忘記困難不開心的事,

不過,自己忘記了,別人似乎記憶都比我好!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新年新計畫:

變瘦、變美麗、變健康(這是最重要的,當然排第一囉!)

每天做菜(有空就作,為了我的寶貝。)

多益分數大躍進(懶妹,說到要做到,書都買了!)

出國(哇哈哈,工作不忘玩樂,明年一定要出國啦!自己去也行..........OS.被揍..ㄎㄎ)

以上,應該還有沒想到的,日後再補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