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可能因為天氣突然變熱,

身體也躁熱起來,

一直都是看西醫,經同事介紹,有一間中醫很厲害,

想說,應無百害,去試試!!

是屬預約制,

果真,人很多有預約還是等很久。

我預約的是位女醫師,

很細心,問診花了不少時間,了解狀況後,

開始運用氣功幫我拍順我背部的氣,

(這時,甘有那無厲害,醫生應該沒吃飯喔!!力道很小)

(喔!  好舒服,可以再用力一點)

(我應該去做SPA就好了,沒健保一次要650大洋......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「好了...」

「好了??...」

「對,好了..」

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,感覺頭比較不暈了??

告知了我該注意的飲食,多運動...等等該注意事項,

日後還是需要持續調理.....

嗯,我就這樣出了診療室,拿了藥,問了下次看診時間,回公司上班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路上開著、開著....突然一陣便意.....

媽阿~~真想大便......

於是,先衝回家解放......

這.....這.....這真的太厲害啦!!!

我的宿便全解放了.......

媽阿~~她是仙女嗎?

我都沒開始吃藥咧~~

突然覺得650大洋很值得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