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上回至新社又見一炊煙後,

這次帶老爸老媽重遊,

很喜歡那自然沉靜的日式風格,

風、空氣、水與陽光甚至時間都恰似可以停住,

任何俗事經過洗滌後,有全新的體認與心情!!!!!!







前菜-----皇帝豆煮脆薯,配著蛋酥很香~~~~~~

鮮菇巧達湯~~~~~~


馬鈴薯可樂餅,今天菜唯一失敗,外表不酥,內餡太乾,一個都吃不完~~~~~~


日本銀烏賊,好物,還是有一點點腥,好想喝清酒喔!!


香烤松阪豬~~~~~~


陶板年肉,跟上次一樣好吃,佐菜奶油花菜,非常鮮嫩,我可以吃一大盤喔~~~~~~




海鮮陶盤,蝦子是我的最愛,應該說海鮮是我的最愛~~~~~~

羊排,看起來不錯,我沒試,因為實在超飽,沒空間拉~~~~~~


湯品,清爽~~~~~~


日本壽司,一般~~~~~~


水果,我愛無花果~~~~~~


祖孫倆,拿著甜點與飲料,到戶外看風景閒聊,好好的畫面阿,在說些什麼呢??~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